酒空雪

“忘川之上摆渡人,红尘独行说书人。”
“披烟青水黛于身,眠天地之间,枕汤汤江湖,被万丈星河。”

半吊子后妈写手。主打古风,原创以及同人均有。涉猎多个题材。cp取向BG以及百合。
全职高手喻楚叶橙魏果肖戴柔杜。黄少天与周泽楷梦向,双梦设,非一设多梦。
梦间集紫淑曦淑,青花燕花,虹越屠红金无。
【我永远爱金铃。】
剑网三一切npc官配。本命双雅进岚(祁谷)。
秦时以及天行非紫卫练凤麟邯梦四本命,以及其他官配(包括凤玉)。挚爱月神以及墨玉麒麟。
日漫大本命土萌萤,二本命更衣小夜。
银魂银月冲神土三近妙桂几坂陆高又服猿山玉。
武侠心头好。是个温吹。基本都吃官配。
工作细胞白赤双杀树巨辅调MastB。
历史本命上官婉儿,苏子瞻。
历史cp三本命婉平婉/怀曌/李宗。其余倾向原配以及百合。(比如李瑁杨玉环,杨玉环江采萍)


雷区:
【全职高手】喻黄伞修莫橙喻橙叶楚。
【秦时】疯脸卫紫。
【银魂】银猿银神。
【武侠】西叶西,方无等bl。
【梦间集】紫无,银淑,剑琴,紫金铃。
【历史向】李杜。李隆基杨玉环。

【白赤】巨噬小姐家的汪星人们(汪化)

【交党费。只有白赤和双杀组汪化。雷慎。】
【之前想过要不要写四只不同的动物后来想想还是都汪化吧x……第一次写萌系,ooc出天际,写完自己没眼看。】
【白赤让我只想发糖。在此忏悔,毕竟我曾经有想要发刀的念头。】
·
巨噬小姐家里养了四只汪星人。
三只保家卫院的大型犬——两只德牧KT和NK、一只大白熊,一只可以抱在怀里抚摸着柔软的毛发、陪她一起度过宁静安逸的下午的红毛小博美。
说起来,这只红毛小博美算是新的家庭成员。
当初巨噬小姐看着家中三只大型犬,尤其是十分可惜地看着那只已经长得非常大她再也不能抱着揉毛的大白熊,决定还是再养一只可爱的小型犬。
于是就牵着大白熊去了宠物店。
大白熊叫1146。巨噬小姐因为想了一晚上也没想好取什么名字,干脆直接用了当时他在宠物店的编号。
后来啊,因为巨噬小姐那和她淑女的外表形成极大反差的内心,她又给大白熊起了个名字,叫白血球。
——天知道小姐姐脑子里都是些什么。
一个温和明媚的早晨,巨噬小姐带着1146去了宠物店。
她和宠物店的店主小姐是闺蜜好友,先前那三只还是幼犬的时候,就被她抱回家了。
至于为什么只带了1146?
毕竟那两只德牧自己都掐得欢,顾不得家里是不是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他们两个一直在院子里面掐,不定什么时候才进屋。
所以,管他们呢。
不省心的小家伙。
1146虽然平时沉默温顺,但那庞大的身形还是让大多数小型犬避而远之。
只有一只不一样。
那是一只红毛小博美,头侧还有一缕翘起来的毛。
眼睛是琥珀色的,温润剔透,像是晨曦揉碎后的微光。
小博美慢慢地挪到1146身边,蹭了蹭他柔软而温暖的毛。
“哦哟。”巨噬小姐温柔地笑,“真是可爱的孩子呢。”
“是啊。”店主小姐点了点头,“那么,就她了?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
“好的。”巨噬小姐把小博美抱了起来,“她的编号是?”
“3803。”
于是巨噬小姐就把编号3803的红毛小博美抱回了家。
作为小型犬,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与温柔的巨噬小姐分享一张床,或者蜷在她怀里,享受下午照在身上的暖暖的阳光。
当然大多数的夜晚,3803是将自己蜷成小小的一团,靠在1146身上。
在她睡着之后,1146往往会拢一拢,让她睡得更舒服、也更暖和一些。
巨噬小姐醒来,看着那只睡得迷迷糊糊还没清醒的红毛小博美无意识地在身旁的大狗狗身上蹭了蹭,等清醒过后,再跑来对着自己摇摇尾巴。
头侧翘起的一缕毛也在轻轻颤着。
看着那双有些湿漉漉的琥珀色双眸,巨噬小姐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早呀,我的小赤血球。”
没错……为了成双成对【bushi】,她给这只小博美起名叫赤血球。
不过巨噬小姐很快就发现,这个小赤血球确实是有些迷迷糊糊的。
比如说,来了她家里这么久,还是不认得路。
3803有的时候要去巨噬小姐的卧室,结果却跑到了厨房。
1146只能追着她去厨房,再把她叼回到巨噬小姐的卧室。
这个时候,她就会攀上大白熊的身侧,在他颈侧蹭着。
她在说:“谢谢你啦,白血球先生。”
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巨噬小姐带他们出去散步的时候,那两只德牧依然走在一旁——虽然还是会互掐,但是若有其他犬类动物侵入了他们的领地,这俩倒是十分默契地一致对外。
3803和1146倒也是不出意外地待在一起。
有顽劣的别家汪星人欺负到3803头上,1146往往第一时间冲出来,把3803护在身后,居高临下地凝视着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外来犬。
成年大白熊的体型呀……
相当具有威慑力呢。
“啊真是谢谢你呢白血球先生!”
“不,没必要……不是,我是说,不客气。”1146别了别头,顺便看了一圈周围的景物,过来把3803叼起甩到背上,转了180°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巨噬小姐她……是让我们去那边等。”

【Fin。】

评论(19)

热度(4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