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空雪

“忘川之上摆渡人,红尘独行说书人。”
“披烟青水黛于身,眠天地之间,枕汤汤江湖,被万丈星河。”

半吊子后妈写手。主打古风,原创以及同人均有。涉猎多个题材。cp取向BG以及百合。
全职高手喻楚叶橙魏果肖戴柔杜。黄少天与周泽楷梦向,双梦设,非一设多梦。
梦间集紫淑曦淑,青花燕花,虹越屠红金无。
【我永远爱金铃。】
剑网三一切npc官配。本命双雅进岚(祁谷)。
秦时以及天行非紫卫练凤麟邯梦四本命,以及其他官配(包括凤玉)。挚爱月神以及墨玉麒麟。
日漫大本命土萌萤,二本命更衣小夜。
银魂银月冲神土三近妙桂几坂陆高又服猿山玉。
武侠心头好。是个温吹。基本都吃官配。
工作细胞白赤双杀树巨辅调MastB。
历史本命上官婉儿,苏子瞻。
历史cp三本命婉平婉/怀曌/李宗。其余倾向原配以及百合。(比如李瑁杨玉环,杨玉环江采萍)


雷区:
【全职高手】喻黄伞修莫橙喻橙叶楚。
【秦时】疯脸卫紫。
【银魂】银猿银神。
【武侠】西叶西,方无等bl。
【梦间集】紫无,银淑,剑琴,紫金铃。
【历史向】李杜。李隆基杨玉环。

【百日紫淑】DAY53

【来源于生活。】


这日酒肆里,无剑和姑娘们正交谈甚欢,男人们这时候都暂时不在一旁,便有几个人喝醉了的人指指点点,谈论起姑娘们谁比谁美来。

淑女压了眉梢,按住了腰间的剑。在外依然作淡然色,只冷了眸光瞥着他们。

到后来她们说得兴起,淑女压制不住心头的怒气,一拔剑便砍了那些人的桌子。

一时哗然。

大概是一剑嚷他们酒醒了。为首的一人连忙整理好衣服,向姑娘们道歉。淑女见他态度诚恳,点了点头,剑一挥,赠了一碗酒给他。

倒是皆大欢喜。

不过总有那么一些无聊的人,见不得和和美美圆圆满满,他偏要唯恐天下不乱。

“这里这么多人,你就这么砸场子,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

淑女冷眼一扫,定在了那两个将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人身上。

无剑连忙出来打圆场。

“大家都是走江湖的,一时喝醉了也没什么。互相尊重,互相尊重。皆大欢喜嘛。”

“也是。”淑女朗声一笑,“酒也喝了,也算不打不相识。大家好聚好散,江湖再见,还是朋友。”

“男子汉大丈夫,遮遮掩掩算什么本事?”无剑嗤笑一声。

“互相尊重?那麻烦你们下次有事儿自己私下里约架解决好不好?坏了大家喝酒的心情。”

“就是啊。”其中一人摘下了自己的兜帽,“我跟人吵架,从来就不遮遮掩掩。”

却见那两蒙面人一唱一和,声音极为相像,不知道的,都要以为是一个人说出来的。

打眼一瞧,那露面的人正是先前大闹剑冢,最后被众人合力赶出去的一位。


等到紫薇等人赶到时,事情早已解决了。

金铃儿连忙去安慰炸毛的无剑。淑女却已经冷静下来,她想了想刚刚那人,似乎还只不过是个熊孩子而已。

“你大可不必如此。”

“我可是姐姐啊。”淑女笑笑,“那自然,要我来保护她们。”

“无剑也长大了。她也知道该怎么做。”紫薇道,“你也……辛苦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