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空雪

“忘川之上摆渡人,红尘独行说书人。”
“披烟青水黛于身,眠天地之间,枕汤汤江湖,被万丈星河。”

半吊子后妈写手。主打古风,原创以及同人均有。涉猎多个题材。cp取向BG以及百合。
全职高手喻楚叶橙魏果肖戴柔杜。黄少天与周泽楷梦向,双梦设,非一设多梦。
梦间集紫淑曦淑,青花燕花,虹越屠红金无。
【我永远爱金铃。】
剑网三一切npc官配。本命双雅进岚(祁谷)。
秦时以及天行非紫卫练凤麟邯梦四本命,以及其他官配(包括凤玉)。挚爱月神以及墨玉麒麟。
日漫大本命土萌萤,二本命更衣小夜。
银魂银月冲神土三近妙桂几坂陆高又服猿山玉。
武侠心头好。是个温吹。基本都吃官配。
工作细胞白赤双杀树巨辅调MastB。
历史本命上官婉儿,苏子瞻。
历史cp三本命婉平婉/怀曌/李宗。其余倾向原配以及百合。(比如李瑁杨玉环,杨玉环江采萍)


雷区:
【全职高手】喻黄伞修莫橙喻橙叶楚。
【秦时】疯脸卫紫。
【银魂】银猿银神。
【武侠】西叶西,方无等bl。
【梦间集】紫无,银淑,剑琴,紫金铃。
【历史向】李杜。李隆基杨玉环。

【百日紫淑】DAY3婚纱照(下)

【拆成上下苟活。为了紫淑我能再战一百天。】
他们走过了十年的路。
从高中到大学,再到研究生毕业,再到毕业后参加工作。
从校园到办公室,从校服到婚纱。
晚上的婚纱照便是真正的婚纱照,虽然独孤无一边给淑女拢着头发,一边还在感叹下午那一场回溯校园的主题拍摄。
淑女穿着一身纯白色的鱼尾裙,下摆散得很大,缀着淡紫色的水晶碎屑。璀璨的灯光照在上面,流转过清浅的光。
她的身材本就高挑婀娜,一身鱼尾婚纱恰到好处。独孤无为她绾好头发,将头纱轻轻罩到她的头上。
低绾的发髻间,簪着一朵紫薇花簪。
“姐姐真好看。”
独孤无轻轻扶着她的肩,微俯下身。
“二哥在外面等着。我去看看他。”
独孤无为淑女别好耳边碎发,便走出门去找那位准新郎。
紫薇一身暗紫色的西装,正在那边系着袖口的扣。
西装上有着紫色暗纹,胸口处的金属胸针下坠着金色的锁链与流苏。外套于腰间微收,显得那人身形更修长挺拔。
独孤无托着下巴,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家二哥,点了点头:“果然,我就说还是这身衣服适合二哥。之前那身太简单了,不够骚气。”
于是她就清楚地感受到冰冷的目光扫了过来。
独孤无笑对二哥,毫不变色:“怎么了二哥?你这眼神可像是要把你老妹儿活剐了。”
“你……算了。”
反正她也要嫁出去了。
怎想独孤无接着皮下去:“二哥哪天把这套衣服借我穿一下?”
紫薇蹙眉,感觉到哪里不对:“你想干什么?”
独孤无一脸认真一脸无辜:“我也想和姐姐拍婚纱照。”
“……皮痒了?”
“二哥你现在还打得过我吗?”
大概是这丫头小的时候被他怼得多了,现在这丫头怼他也毫不客气。紫薇干脆不再理她,径自进了屋内。
独孤无笑了笑,看着外面的月光,活动了一下肩膀。
屋内隐隐传来摄影师的声音。
“真好啊。”
独孤无轻叹道。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