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空雪

“忘川之上摆渡人,红尘独行说书人。”
“披烟青水黛于身,眠天地之间,枕汤汤江湖,被万丈星河。”

半吊子后妈写手。主打古风,原创以及同人均有。涉猎多个题材。cp取向BG以及百合。
全职高手喻楚叶橙魏果肖戴柔杜。黄少天与周泽楷梦向,双梦设,非一设多梦。
梦间集紫淑曦淑,青花燕花,虹越屠红金无。
【我永远爱金铃。】
剑网三一切npc官配。本命双雅进岚(祁谷)。
秦时以及天行非紫卫练凤麟邯梦四本命,以及其他官配(包括凤玉)。挚爱月神以及墨玉麒麟。
日漫大本命土萌萤,二本命更衣小夜。
银魂银月冲神土三近妙桂几坂陆高又服猿山玉。
武侠心头好。是个温吹。基本都吃官配。
工作细胞白赤双杀树巨辅调MastB。
历史本命上官婉儿,苏子瞻。
历史cp三本命婉平婉/怀曌/李宗。其余倾向原配以及百合。(比如李瑁杨玉环,杨玉环江采萍)


雷区:
【全职高手】喻黄伞修莫橙喻橙叶楚。
【秦时】疯脸卫紫。
【银魂】银猿银神。
【武侠】西叶西,方无等bl。
【梦间集】紫无,银淑,剑琴,紫金铃。
【历史向】李杜。李隆基杨玉环。

【紫淑/剑三paro】那边那个毒哥你别划水啊

(如题,这是一个有毒的脑洞。玩个之前说李白QTE要背诗的梗。实际上并没有并没有并没有。)
(网卡绝望紫【并不】×开电影画质打本淑。二人已经交往设定,闹别扭ing。)
(因为是游戏paro没那么多恩怨纠葛所以一些人物性格和原作稍有偏差,基本设定都是普通人吧也想让他们有些普通人的生活。当然简而言之就是ooc。但是绝不会ooc得很魔性放心吧。本来我就是为了洗胃的不会再喂自己毒。)
·
“卧槽这李白还让背诗?让不让人打了!这是看不起学渣吗!”
“本来跟个靠谱的团长听指挥就行了,然而团长也不会背啊?这可咋整啊。”
“PVP要脑子,PVE更要脑子,我不如PVX吧。”
“PVX也要脑子啊。抓宠物做成就什么的……”
“……滚。”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团长不愧是出了名的非酋啊,你看蒙的没一个对的。”
正在前面当T的圣火令渐渐失去笑容。
于是debuff层层叠加,扛不过李白大大的诸位很不幸地团灭了。
今天中原的风依然萧瑟呢。
名为“圣火令”的喵哥孤寂地站在副本入口处。
“你们这是刚打完本?”
一条近聊跳入众人视线当中,最先看到的几个人精神一震,哭嚎着上去抱了大腿。
“淑女姐姐啊!!!!!大学霸帮帮我们吧!”
“抱姐姐大腿!!!”
差不多的话瞬间刷遍了整个近聊频道。接着,一个身影由远及近,红发,时装,橙武。
捏的那张脸也是明艳动人,而一些和她同城的人都知道,这张脸本就是她照着自己的捏的,和本人有八九分的相似。
淑女剑,全服第一二小姐,在女玩家之中排全服第二,仅居于花间“无剑”之下。本人呢在现实之中也在名牌大学念中文系,成绩还相当优异,妥妥的学霸一枚。
在她身后,另一个二少正跟着她,也是红发橙武加上同款时装,脸也有七八分的相似。
这是淑女剑的孪生弟弟,君子剑。
“淑女姐姐今天也依然美丽动人……”
“行了行了,”淑女说道,“你这是想让我带你们打本吧?”
“姐姐果然蕙质兰心冰雪聪明……”
近聊屏上再次刷屏,夹着几人退出队伍又有几人加入队伍的消息。
片刻之后,圣火令移交队长。
“哎,我一个柔弱女子,如何能当此重任。”
“诶呀我说姑奶奶啊你就别端着了!谁还不知道谁啊……”
“咳……怎么说话呢,咱们姐姐这叫女中豪杰。”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众人重新组织队伍开始打本。
“哟,小越也在啊。”
二少白虹,秀萝越女,也是本服一对知名情缘,二人早已奔现多年,据说已经到了扯证的地步。
“姐姐晚上好呀。”越女道,后面还跟了一个 ^_^的表情。
“晚上好。好了一会儿到了李白大大呢都听我的,包你们顺利过去!”
再提一句,淑女剑PVEPVP双休,平常也是本服恶人谷响当当的女指挥一枚。
圣火令一边操作着自己的明尊喵哥拉着仇恨,一边对那边一个苍云说道:“屠龙小弟啊,你看看你师姐,怎么到你这里一句诗也给我对不上来啊。”
“……闭嘴。”

这时,本来一个输出走位都毫无破绽的低调毒哥突然卡在了那里,一动不动,甚至被范围伤害波及到,幸而越女及时奶住,他才没有挂掉。
“我说那边那个毒哥,你别划水啊。对,ID‘紫薇软剑’那个,我才发现原来不是高仿,是本人啊。”
“这不是我们全服第一毒哥吗,专注PVP一百年的那个?怎么今儿也开始打本了,还划水?”
“你姐姐今天这是怎么回事?好像不大对劲的样子?”圣火令私聊君子问道。平常淑女都像是个大姐大一样,几乎从来没有今天这样直接怼人的时候。
君子先是发了一个“……”,然后才说:“姐姐和姐夫……嗯,吵架了?大概是吧……”
“哦……诶?等等,你姐夫?”
“刚刚卡机了。抱歉。”
队伍里极不和谐地冒出一条消息:“哇紫薇大大道歉?快点截图留念这可是重大新闻。”
也有人不以为然:“……基本礼仪而已吧?”
当然重点不是在这里,而是后面淑女的一句——
“我说你们寝室那破公用电脑也该换换了啊。什么配置啊,开极低都能卡死。”
嗯……不对,有猫腻。
淑女怎么知道紫薇寝室电脑什么样的?又怎么知道他开极低画质。
“嗯……你姐夫,不会……就是紫薇吧?”圣火私聊君子问道。
“是。”
肯定的回答。
除去中间紫薇卡死所带来的插曲外,这场打本打得很是顺利。出本之后淑女退了组,交了任务,正要下线忽然收到一条密聊。
“来万花谷。”
打完本之后她的心情也缓和了不少。说起来……他们俩从来没吵过架,这一次也实在不能算是吵架,顶多是闹了别扭,而且纠其原因……也实在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来了。”
屏幕另一端,紫薇看着这两个字,一口气渐渐松了下来。
·
“江湖快马飞报!“紫薇软剑”侠士在万花谷对“淑女剑”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紫薇软剑”对“淑女剑”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万花谷共同见证“紫薇软剑”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江湖快马飞报!“紫薇软剑”侠士在万花谷对“淑女剑”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紫薇软剑”对“淑女剑”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哇!海誓山盟接真橙之心!”
“卧槽,紫薇和淑女这是绑情缘了?第一毒哥和第一二小姐?”
“啊!毒藏!!!!!我最萌的cp啊啊啊!冷cp发大糖啦!这口糖来得猝不及防!我为什么不在现场啊!!!”
淑女伸了个懒腰,电脑旁的电话忽然响了。她拿过手机按下接听键,靠在半开的窗边,呼吸着雪后干净新鲜的空气。
“喂?”
那边是一段沉默,耳后才听他说道:“今天那件事情……我……”他似乎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止住话头,又换了一种说法:“你今年如果真的不想和我回去的话……”
淑女还是忍不住笑了。
“你想什么呢。我说今年不和你回去又不是不要你了,我只是想啊,这么多年你还没跟我回去过呢。我说那句话只是因为……”
淑女靠在窗边,望着另一边的寝室楼,唇边笑意清浅。
“今年我想带你回家啊。”
·
无剑的闺蜜睡衣派对【大雾】。
“他俩不像是会吵架的人啊?到底发生了什么?”无剑抱着抱枕靠在软垫里,金铃索将沏好的茶放入她手中,挨着她坐下,轻轻地为她按摩头部。
她最近点灯熬油,许是因为休息不好,头一直在痛。正巧作为她的男友,金铃索是学中医的,虽然表面淡淡的,但是私下里早寻了各种法子。
“诶呀谢谢金铃儿。mua~”
君子一脸冷漠拒绝吃狗粮。说道:“起因嘛……姐姐发短信的时候我就在旁边……我看见她给姐夫发了一句‘我今年就不回去了’。”
“……”无剑眨了眨眼,“哈?姐姐不和我们一起回来?为什么!”
“因为……她今年想带姐夫回家啊。”
“……”
在场的无剑、金铃索、合欢铃齐齐无语。
“这事闹的,还以为出了什么事……看来这两口子还是缺少沟通啊。”无剑拄着头叹息着,享受着金铃索的按摩而舒服地眯起了眼,“看看我和我家金铃儿……多好啊~”
“……”狗粮不吃。
“所以小君你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君子【冷漠.jpg】:“我有姐姐就好了。”
“可你姐姐也有男朋友了啊。”
“……再见!”

—完—

评论

热度(9)